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温郊乡组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1-26 08:49:30  来源:温郊乡  责任编辑:吴建平  

1月22日下午,温郊乡党委书记肖仓满主持召开温郊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乡直有关部门、站所负责同志、各村书记主任、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乡党委委员丘开华同志对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随后,与会同志结合温郊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班子成员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招商引资、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坦诚、融洽。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倾听、认真记录,对与会同志的发言表示感谢。会议指出,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基础。这次座谈会,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紧贴实际,非常中肯,体现了对乡党委、政府的信任和支持。会后,工作人员要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提交乡党委班子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同时,也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助推温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