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安居工程,“幸福”的工程
2018-01-29 15:36:41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吴化泉一家在新房子合影

安居富民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开启农民幸福生活。清流县嵩口镇马排村村民吴化泉是清流县受益安居工程对象之一。1月29日,吴化泉拿着他全家在新房前拍下的照片对镇计生协会的工作人员说:“您看我新家的照片,已经装修好了,过年时便可住上新房了。谢谢你们!”说话间,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吴化泉的旧房子

吴化泉是嵩口镇二女结扎贫困户,也是县、镇的重点扶贫对象,一直居住在土木结构的危房中。在2017年6月,通过县、镇两级计生协会,争取到安居工程建房指标后,8月下旬就开始拆旧房盖新房,短短4个月的时间,于12月底,建成了120平方米宽的单层新房。同时安居工程款6万元也前后分3次转至他本人账户里。

看着新建的房子,吴化泉真是高兴,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始的那一幕。(嵩口镇计生协会 黄椿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