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县委组织部长谢锦山参加县直机关党工委民主生活会
2018-01-30 16:06:08  来源:县直机关党工委  责任编辑:邱东莲  

1月29日下午,县直机关党工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罗辉同志主持,县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谢锦山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通报了工委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罗辉代表班子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和使命,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时,班子成员坦诚相见,诚恳提出意见建议,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谢锦山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指导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深化轮值“书记”活动,着力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二要完善监督检查、考评机制、党建服务品牌、党务干部队伍等,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三要找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促进党建更加有效推动中心工作。(罗春凤)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