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召开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春节交流座谈会
2018-01-31 15:29:56  来源:清流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邱东莲  

1月29日上午,清流县召开“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春节交流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推动全县兴起学习模范、争当模范、崇尚模范、敬爱模范、礼遇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热潮。

座谈会上,来自清流不同岗位的黄小清、蔡忠新、吴晓敏等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从自己的工作、生活以及对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现场报以热烈掌声。

会议指出,道德的力量是巨大的、无穷的,目前清流县正在大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此,要更加重视思想道德建设,不断凝聚社会正能量,不断提高市民的文明素养。道德模范是文明市民的标杆,是道德建设的一面旗帜,要号召全社会向道德模范学习。

会议强调,要在全社会形成尊重道德模范、礼遇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要大力宣传、表彰、树立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市民等各类道德先进典型。要依靠典型的先进引领示范,让社会更加文明、让城市涌现出更多先进模范人物。要真正使道德实践在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更大作用,为清流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罗庆麟)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