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圣雄到长校镇指导防寒防冻工作并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02 09:30:33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1月29日,清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圣雄到长校镇检查指导防寒防冻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长校镇江坊村,欧阳圣雄听取镇村干部关于烤烟等农作物生长及防寒防冻情况汇报后,要求镇村干部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动态,全面了解困难群众防寒保暖情况,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做好烤烟等农作物的防寒防冻和困难群众的防寒保暖工作,确保农作物不受冻,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随后,欧阳圣雄一行到长校镇荷坑村、长校村,走访慰问了7户困难群众、2户困难党员,向他们详细了解了生活状况和防寒保暖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欧阳圣雄强调,镇村干部要千方百计地扩宽群众的增收渠道,切实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努力让困难群众生活有保障。(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