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灵地新发展
2018-02-08 15:42:22  来源:灵地镇  责任编辑:吴建平  

    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2月8日上午,灵地镇党委举办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灵地新发展”为主题的研讨班,镇村党员干部、站所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镇党委书记李怀忠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县委党校马清香讲师进行授课,马清香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索引,重点解读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并围绕百姓关心的“乡村振兴战略”做了细致讲述。与会人员一致反映:讲课内容丰富,语言平实易懂,给人新的启发,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较大帮助。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分三组进行了学习研讨。小组研讨中,组员就如何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如何推进乡村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支部组织力和发挥党员作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取得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提出的重大战略举措,将会对今后一个时期我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绝不是一朝一夕,更不是三分钟热度,而应该是持续的,贯穿始终的。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做好记录,认真回味,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会后要将学习内容及时传达到各村各站所和广大人民群众中去,结合实际融合融汇,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农业稳镇,商贸旺镇,文化兴镇,生态美镇”的发展思路,以项目带动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以作风建设为保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和发展变化,不断增强全镇人民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灵地不懈努力。(灵地镇 刘国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