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县开展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供应检查
2018-02-08 16:47:28  来源: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邱东莲  

检查组一行在闽通清流公司(汽车站)检查

2月8日,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华,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副县长江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市场、车站等地,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供应、食品安全、交通出行安全等工作,要求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全力确保市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检查组一行在县农贸市场检查工作

池芝发一行先后来到县农贸市场及九龙购物超市,走进蔬菜、肉类、海产品等热销应节食品的销售摊位或货架前,详细询问其市场价格、销售情况和来源渠道,要求相关部门务必确保产品来源正规、货源供应充足及物价稳定,做到统一规范经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池芝发一行仔细询问了超市消防设施,强调要完善人员密集场所疏散应急预案,加大安全培训力度,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和监管工作,规范使用安全消防设施,绝不降低安全标准,力争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检查组一行在九龙购物超市检查工作

在闽通清流公司(汽车站),池芝发认真询问了进出站安检设施、车辆调控、线路运行等春运相关工作及节日期间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强调春节期间车站等公共场所人流量大,要警钟长鸣,克服麻痹思想,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优化交通安全监控系统,加大安全监管和统筹协调力度,最大力度保障旅客和司机的出行安全,携手打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检查组一行在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检查工作

在东莹化工有限公司和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内,池芝发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厂区及化工、水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要求务必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抓生产运营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安全设备设施监管维护及值班值守工作,不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督查,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县委办、政府办、经信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杨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