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实验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2018-03-08 16:23:12  来源: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吴建平  

    3月7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校园用电安全教育的水平,清流实验小学联合清流供电公司,开展了安全用电进校园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清流供电公司员工通过安全用电知识讲座,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引导小学生主动学习安全用电知识,了解安全用电常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坚决杜绝不安全的用电行为,远离触电伤害。让全体师生掌握正确使用电器设备、应对触电急救、维护电力设备等知识。同时还向同学们分发了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资料,赠送了铅笔、笔记本等小礼物,深受同学们欢迎。

    此外,实验小学还利用黑板报、宣传栏、手抄报、红领巾广播、等宣传阵地,宣传安全用电进校园的重要意义和安全用电知识;利用班队会对学生进行安全用电的课堂教育,增强学生安全用电的意识,培养学生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自觉遵守安全用电规章制度,杜绝和减少安全用电事故的发生。

    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知识宣传活动”,不仅丰富了学校安全教育的内容,而且学校还以此活动为契机,倡导学生积极学习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升安全用电、自我保护、节约能源的意识。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