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清流县实验幼儿园举办“浓浓的爱给特别的你”感恩主题活动
2018-03-09 08:27:30  来源:县实幼  责任编辑:吴建平  

    春风徐来,鸟语花香,3月8日下午,清流县实验幼儿园的校园里到处洋溢着甜蜜与温馨……

    清流实幼以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契机,举办了“浓浓的爱给特别的你”感恩主题活动。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精彩的亲子表演、有趣的亲子游戏、精美的亲子制作,让孩子和妈妈、奶奶们感受到真情和温暖!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亲自为妈妈制作节日礼物,同时送上了祝福的话语:“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妈妈!”……在愉快自主的自助餐活动中,妈妈、奶奶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妇女节。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更激发了孩子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妈妈的爱,是一次很好的情感教育活动。(余飞清/图文)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