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图片新闻
县城关、实验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8-03-13 09:19:01  来源:城关中学、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吴建平  

    3月12日下午,城关中学与实验中学举行2018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九年级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及学校领导参加大会。

    教师、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城关中学全体学生在百日誓师大会条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实验中学罗荣同学带领实验中学学生庄严宣誓。同学们那雄壮豪迈的声音充满斗志,充分展示出实验中学学子的卓越不凡、志存高远。

    亮剑在手,子弹上膛;英雄弯弓,箭在弦上!誓师大会隆重而热烈,同学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让父母放心、让老师放心、让学校放心”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彻校园,全体师生盟誓表决心、明思路、定目标、加措施,吹响了中考总攻的号角。(城关中学、实验中学)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