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印象清流 > 
浪漫嵩口花海行——雪舞梨花
2018-03-15 08:31:23  来源:邱拓  责任编辑:吴建平  

如果一切只是擦肩而过,芳华梨花情动眼眸,如果一切只能擦肩而过,回首留香沁心蚀骨。

穿过嵩口镇围埔村落,便是霏霏蜜雪梨花园,每一次经过这里,都有莫名的激动,莫名的感慨,激动自然之美,感慨唯心之道,绿茵绚烂行花海,蜿蜒飘逸巧木梢,渐行渐远,透着深厚底蕴,无尽的悠长。

晶莹透白的梨花瓣下,包涵了多少光鲜,绽放了多少期待,漫野的白花,鲜活、明媚、皓腕,以淡妆素裹挥洒出一幅多姿的画卷。

纵深的梨花林宛如时空隧道,拉长了视野,也拉深了思绪。沉寂于无尽的素白,花落声,又有谁,听得见?只留下一目清丽,一首诗笺。

蜜雪梨花,清丽高雅,带着三分忧邑,七分欢喜,忧邑和你擦肩而过,欢喜与我共度芳华。

我悄悄地靠近梨花,感染它的气息,熏染它的气质,印染它的美丽,怀中荡漾着它的高雅和纯情。它简单,简单的让人心融山野,它渊博,渊博的让人对口吟诗。

蜜雪梨,是对美味的重新定义,而它清丽的花朵,是钻心滴答的声曲,那无瑕,是人间与仙境的分界,那芬芳,勾勒着现实与乌托的边缘。

三月,雪梨花开,花盛满我的情思里,滴洒在你的心坎间,细细斟品,逃不过玉骨冰肌的诱惑。

我想在沉香中昏睡,我想在怡情里释怀,朦胧中,我瞧见一位诗人,亲吻在一抹浅香里,一瓣瓣梨花飘成千古绝句!一朵朵梦呓化作绝代霓裳!

今年三月,不能擦肩而过,让我们相约在这里,来一场与嵩口蜜雪梨花奇妙的共舞!

部分图片来自红菇传媒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