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情系扶贫对象 改善因病致贫困境
2018-03-16 16:43:54  来源:县总医院  责任编辑:吴建平  

    为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提高扶贫对象预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病,减少扶贫户因病返贫情况的发生。近日,清流县龙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内102户312名精准扶贫对象开展医疗扶贫免费健康体检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活动前,龙津社区卫生中心制定了《精准扶贫对象健康体检活动计划》,并挑选业务骨干成立体检小组,组织乡村医生召开动员部署工作会,挨家挨户做宣传动员工作,保证此次活动的有序开展。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扶贫对象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健康管理,包括健康咨询指导和干预,体育锻炼、饮食、吸烟、饮酒、慢性疾病常见症状和既往所患疾病、治疗及目前用药等情况。并为他们进行了血压、血糖、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B超、心电图等项目体检。(巫美玲)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