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沈再生到清流县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2018-03-19 08:42:31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3月15日,福建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沈再生等一行8人到清流县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三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伍武林,清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锦山,县老干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县直机关退协联合党支部,听取了情况简介,并与离退休干部座谈交流。沈再生指出,离退休干部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始终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转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以党支部为抓手,着力加强党支部建设,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参观考察、党内关怀、精准服务等方式,增强老同志归属感,让离退休干部党员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紧紧围绕“学十九大精神,赞四十年改革”主题,切实发挥好老干部的特殊性、独特性优势作用,开展正能量活动,用积极声音影响社会舆论。

    谢锦山表示,下一阶段要加强新时期离退休党建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根据行业性质、年龄阶段、专业属性,对老同志进行分类管理,积极探索引导身体力行的老同志到村企任职,充分发挥老同志余热,助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 (县老干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