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
嵩口镇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
2018-03-27 08:55:05  来源:嵩口镇  责任编辑:吴建平  

    3月25日上午,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将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向深入,利用墟日人流量大的特点,嵩口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墟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结合实际积极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举措,同时,引导群众关注三明110举报平台,鼓励广大群众勇于和违法现象作斗争,大胆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黑恶线索,确保乡村恶霸、宗族势力等不法人员没有可乘之机,切实形成压倒态势,最大限度挤压黑恶组织生存空间,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此次活动,使“扫黑除恶”宣传深入人心,激发了全镇群众参与支持“扫黑除恶”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和社会舆论环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