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
清流县公安局联合县实验中学开展反恐演练活动
2018-03-27 15:21:57  来源: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3月23日,清流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联合县实验中学开展反恐演练活动,旨在落实反恐实战化要求,进一步加强特警突击力量维稳处突能力。

    演练场景:上午10时,正值实验中学课间操期间,一名“歹徒”潜进校园欲滋事被发现,“歹徒”逃跑未果后持刀挟持一名人质。巡特警反恐大队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到达现场,特警突击队员兵分两组,一组由郑永宁大队长带队进行正面牵制谈判,另一组迂回绕后适时抓捕。经过处置,成功制服“歹徒”,人质安全脱离危险。

    此次演练以“反劫持”为主,检验了日常训练中警组协同、现场指挥、分工站位、徒手控制技术等科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维稳处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