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首批反光道钉公路投入使用
2018-03-29 17:04:53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吴建平  

    近日,清流县首批安装反光道钉的田源至嵩口、余朋至杨梅后和沙芜至白塔经过验收投入使用。总里程26.7公里,共安装3900余枚反光道钉,总投资23.7万元。

    经现场验收的工程人员介绍,在夜间或雾天光线不足、道路标线不清的情况下,安装反光道钉给车辆和行人更加清晰的道路轮廓提示。“当车灯照在反光道钉上时,能清晰地看见标志标线,特别是在夜晚和雨夜光线不好的情况下,能给司乘人员勾勒出清晰的车道轮廓,提醒司机勿越线行驶,大大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近年来,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四好”目标要求,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扶贫攻坚为重点,奋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在我县部分新建和繁忙的路段安装反光道钉,不仅保证夜间行车安全,而且提高夜间公路的美观程度和科技含量,让广大驾驶员和群众领略到更加舒适便捷安全的通行环境。 (县交通运输局 吴振生)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