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
清流县有序有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2018-03-30 15:27:06  来源:县政法委  责任编辑:吴建平  

    3月28日,为贯彻全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顺利推进,三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剑平带队“扫黑除恶”督导小组来到我县,实地走访调研清流县嵩口镇、龙津镇凤翔社区、县国土局、水利局和畜牧水产局,并召开“扫黑除恶”督导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剑平充分肯定了我县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主要体现在各部门高度重视、谋划部署迅速、舆论氛围浓厚、协作机制较为完善、工作成效明显等五个方面。同时强调,“扫黑除恶”是一项长期工作,必须着力责任传导,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齐抓共管,形成打击合力;着力依法惩治,把握尺度界限;坚持综合治理,筑牢扫黑根基。

    对我县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李剑平提出以下几点建议:责任压力需进一步传导,针对乡镇“扫黑除恶”工作不平衡情况,需将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进一步加大宣传造势功能。运行机制需进一步规范,扫黑办抽调人员及时到位,明确职责分工,及时编发信息简报。联动机制需进一步加强。完善工作联席会议,形成合力,成员单位要明确责任,利用本部门优势摸排深挖线索,着力本行业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上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走偏、不走样、不走过场”,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