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领导到赖坊镇督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2018-04-02 16:35:14  来源:赖坊镇  责任编辑:吴建平  

    4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兴荣等一行到赖坊镇督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俞文斌陪同检查。

    李光明一行先后到东山村、南山村、林业站及部分重点区域、隐患点进行实地检查,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防火巡查人员,详细了解近期森林防火工作台账、值班值守、森防物资储备等情况。

    针对赖坊镇近期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并结合当前森林防火,李光明提出了具体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各种宣传形式,真正做到防火宣传全覆盖、不留死角;加大巡查力度,充分调动镇村干部做好森防巡查工作,确保重点区域、地段都有人巡、有人管;加强物资储备,配齐扑火设备,及时更新设备,保证一旦发生火情能够快速处理、及时扑灭;加强值班值守,健全值班值守台账,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保持信息通畅;加大处罚力度,对违法用火行为一律依法处理。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