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城关小学:点点爱心 温暖真情
2018-04-03 09:27:14  来源:县城关小学  责任编辑:吴建平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清流县城关小学二年级(3)班的黄峻烽同学由于格林巴利综合症、重症肺炎、血细胞、病毒感染,球麻痹i型呼吸衰竭,浓毒血症,肺炎支原体感染、电解质紊乱,【低钙血症、低钾血症、低镁血症、高钠血症、低蛋白血症、上消化道出血】至今治疗四个多月,仍然四肢无力。家里已经花了60多万元,现在每日仍需高额治疗费用。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在得知黄峻烽病重的消息后,城关小学校领导班子积极倡导,准备募捐事宜。为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募捐,学校少先大队在校园内发起了爱心捐款倡议书,在各中队中进行宣传,对队员们进行思想动员。4月2日上午,为黄峻烽同学进行的“点点爱心,温暖真情——爱心捐助活动”在清流县城关小学校园操场上举行。副校长巫朝明致仪式开幕词,少先队辅导员赖艳蓉老师再次宣读了倡议书,全校教职工、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募捐活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把一颗颗浓浓的关爱之心送入募捐箱中。最后,校长吴施彬作了总结发言,他感谢积极参与募捐活动的爱心人士,嘱咐同学们以爱心待人,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共募捐了40090元,当天下午就把募捐款送到患者家中。

    爱是人类共同语言,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老师们看到了世间的真情,相信在我们的心里,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献一份爱心,就能让峻烽同学增加一份战胜病魔和死神的信心;多一份爱心,就能让峻烽同学早日康复重返校园的希望成为现实。让我们用真诚的爱心汇聚成巨大的力量,共同为峻烽同学送去温暖,送去勇气,送去生存的希望,让幼小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滴水之聚,汇为海洋,中华美德,源远流长。用真情塑造人生,用真爱谱写最美的诗章!(县城关小学)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