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清流:“互学、互促、共享、共为”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18-04-04 17:40:34  来源:商务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4月4日,清流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机关党工委、清流县商务局等党支部共约60余名人员前往革命烈士纪念园,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为主题的公祭活动。通过默哀、诵读祭文、宣誓、瞻仰等仪式,大家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追思。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宣誓句句铿锵有力,更加坚定了从严自律、恪尽职守、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信心和勇气,更加增强了为加快实现“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活动,是县委政法委、统战部、机关党工委、商务局四个党支部组织共建活动的一次探索,是一次以“创新、协调、绝色、开放、共享”五大科学发展理念与基层党组织活动开展的有机结合,更是贯彻落实全县机关党的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

通过支部联合共建,做到党内资源整合,强化组织力量,做到党日活动携力共创、理论学习(党课资源)同研共享、党建阵地齐建共用,从而使党支部之间做到互相学习、互相督促,共享资源,提升质量。以此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进一步推动“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工作横向与纵向共同发展。(陈金虎)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