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清流实验小学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
2018-04-12 08:45:49  来源:县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吴建平  

    4月11日,为传承红色经典、弘扬红色文化,陶冶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清流实验小学开展以“红色文化进校园,革命精神永流传”为主题的“红色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在学校阅览室,县图书馆为同学们送来了一批红色经典书籍,供同学们阅读。县图书馆馆长还为同学们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革命故事。

    红色文化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红色文化理应成为学校最宝贵、最丰厚的教育资源。实验小学除了鼓励学生阅读红色经典书籍,重温红色文化外,还通过开展主题班队会、黑板报、宣传栏、红领巾广播、书法绘画和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经典影视作品,讲革命故事比赛等宣传红色文化。

    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和体会红色文化,为打造校园红色文化,创建红色教育特色,激励全体师生发扬优良革命传统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激发学生刻苦学习,争做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热情。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