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春华深入乡镇开展防汛备汛及河长制工作调研
2018-04-12 11:29:11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4月11日,清流县人民政府县长、总河长张春华,副县长邹卫东以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龙津镇、嵩口镇,实地督导调研防汛备汛及河长制推进工作。

    张春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嵩口水电站防汛备汛情况、嵩口镇防汛备汛及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城北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及桥下人工湖沿河景观等河道治理项目,详细了解当地防汛备汛及河长制推进工作情况。

    实地调研后,张春华主持召开了防汛备汛及河长制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清流县2018年防汛备汛及河长制推进情况汇报。他指出,总体过去一年,全县防汛备汛及河长制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容忽视,特别是进入汛期以来,各项工作必须紧锣密鼓安排落实好,确保隐患及时快速消除。

    张春华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做到隐患排查到位、防汛器材到位、汛期巡查到位,不断完善防汛备汛工作预案,特别是乡、村一级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设防,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汛应急预案,加强日常演练,切实做到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将防汛工作落实到日常行动中,确保防汛工作不出问题。

    张春华要求,全面推进河长制,对保护我县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生态意义重大,既是一项惠民工程,更是一份责任担当。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全面推行河长制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措施,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重点在“共管、共治、共为、共享”等四个方面加大工作合力,形成河道管理与保护长效机制,严格河道管理监督,加大河道治理与保护力度,不断改善水生态环境,力争早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