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科技艺术进校园活动
2018-04-19 09:18:42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4月17日至20日,清流县校外活动中心10余人一行到乡镇各学校,开展以“共同成长•快乐你我”为主题的科技艺术进校园活动。

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推进学校素质教育,促进学生科学艺术素养的提升,从而让更多的科技、艺术爱好者在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动感的机器人表演、充满想象的科幻画作品展示、魅力无比的民族舞蹈、悠扬的各类乐器表演、实用的科技实践活动等。授课老师精巧的构想、新颖的创意、高水平的展示、独特的讲解,使得每位参与的学生热情高涨,收获颇丰。

师生们普遍反映,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更激发了孩子们学科学、爱艺术的浓厚兴趣。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