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清流:凝聚宣传合力 唱响党建好声音
2018-04-20 09:29:59  来源:清流县委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邱东莲  

4月17日,清流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报道组、网管中心、广播电视台组织7名新闻信息宣传骨干深入长校镇黄坑村、荷坑村,田源镇田源村、田口村开展“新型合作造林”和“党建三轮督导”为主题的新闻采访活动。

此次活动是清流县在今年建立“党建宣传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以来开展的系列主题采访活动之一。

“党建宣传工作联席会议”机制,由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牵头,定期或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探讨党建报道重点,深入基层部门开展采访,并在县广播电视台、清流新闻网、“福建微清流”、“清流网”等媒体宣传平台开设“新时代新清流新气象 朋友圈里来分享”专栏,实现媒体、乡镇和重点单位间新闻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构建多部门融合、多平台发声的党建“大宣传”格局,大力宣传重大项目建设、“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党建服务品牌、“强党建促发展”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事迹和先锋模范等,把党建工作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融入党员干部的生活圈、工作圈、学习圈,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唱响清流党建好声音。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