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清流:支部联谊 主题党日活动展风采
2018-04-20 10:27:15  来源:清流商务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据了解,清流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党工委、商务局和司法局5个单位党支部联谊,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每次活动,由一个党支部跨组织牵头,5个单位支部党员彼此打破党组织界限,积极参与主题党日活动。此举是创新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形式,搞活基层组织生活的一种探索尝试。

4月19日下午,5家单位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共建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翁冬英做题为《十九大视野中的中国与世界》主题党课。

党课中,翁冬英从“自信的中国--分享发展经验”、“觉醒的中国----分享中国智慧”、“强大的中国----分享世界和平”三个方面全方位总结了我国十九大以来的巨大发展进步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并指出全党干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参加党课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思想,统一信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自觉强化“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的担当精神,自觉践行“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的工作作风,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