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龚其明到清流县开展机关党建调研
2018-05-03 17:14:56  来源:县直机关党工委  责任编辑:吴建平  

 

   4月24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其明赴清流开展机关党建调研,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锦山分别陪同调研。

    龚其明一行先后深入清流县直机关党工委、清流一中、清流县林业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在清流一中,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党建室、党员之家等阵地建设情况,详细查看了党务公开栏、制度上墙等内容。龚其明指出,清流一中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创建了“六进入,促提升”党建服务品牌,形成了有阵地、有宣传、有载体的良好氛围。他希望,清流一中进一步深化党建品牌创建,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在清流县林业局,他与基层支部书记深入交谈,了解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认为林业局党委创建“践行绿色发展,争当红色先锋”党建服务品牌与行业联系紧密,对基层各支部党建工作抓得紧、抓得实。

    龚其明对清流县直机关党工委针对机关党建“灯下黑”、“两张皮”等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推行轮值“书记”做法,突出解决支部书记精力有限,党务力量薄弱的问题;针对县级机关基层党组织实际,创新阵地载体,以楼宇为主,片区网格化为辅,开展支部联合共建活动以及创建党员星级目标管理等工作表示肯定,鼓励进一步的探索总结,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工作经验,并对当前和下一阶段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制定出学习计划,开展若干个专题进行学习,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悟“8个明确”的丰富内涵和“14个坚持”的基本方略。要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认真落实中央即将出台的党支部工作条例,建立健全党支部各项工作制度,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党务公开等制度,促进党建工作的提升。要擦亮党建服务品牌,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加大对品牌的宣传,使“党建服务品牌”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要完善党内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常监督常检查,特别是要做好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运用好“四种形态”,使得整个党建工作从“宽松软虚”到“严紧硬实”彻底转变。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