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家荣到清流调研
2018-05-14 11:01:07  来源:清流县工商联  责任编辑:邱东莲  

5月10日,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一行到清流县调研“千企帮千村”暨“五好”县级工商联工作,三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颜虎成,市工商联主席朱庆添,清流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荣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清流县汽枪厂有限公司、清流县东莹化工有限公司、三明市清龙生态兰花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与企业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税收、经营、环保措施落实、员工安全保障、困难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等情况。在清流县龙津镇供坊村召开的精准扶贫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清流县工商联“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和“五好”县级工商联工作情况汇报。

李家荣指出,清流县属全省扶贫开发重点县,精准扶贫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说立行,马上行动起来,积极动员非公企业融入全省工商联系统“千企帮千村”活动,扶持弱势群体,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紧贴地方实际,围绕贫困户增收,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资金扶贫、政策扶贫等方式,结合现阶段任务,共聚合力,解决难题;要做好铁路文章,兴泉铁路、浦梅铁路并线在供坊村设火车站,人流、物流集聚,要统筹发展服务业、运输业、旅游业和农产品生产销售业。帮扶企业要从优化产业结构、实现项目增收、解决就业难题三个方面入手,为供坊村发展特色种养殖业、旅游业铺好道路、提供销路,带动村民致富增收;县工商联要对标“五好”县级工商联标准,在2017年成功创建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基础上,大力推进乡镇商会组建,充分发挥企业家作用,以点带面,逐步扩大乡镇商会规模,为创建国家级“五好”县级工商联奠定坚实基础;企业要坚持绿色发展,加强内部规范管理,全力打造环保品牌。同时加快转型升级,加大研发和技改投入,积极开拓市场,提高产品在行业中的地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