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嵩溪中心小学:例会别样开,温暖处处在
2018-05-22 11:33:20  来源:嵩溪中心小学  责任编辑:邱东莲  

 

5月21日上午,清流县嵩溪中心小学一改往日行政例会从头到尾只是布置工作的沉闷气氛,创新例会模式,把会议的内容与教师的对话结合起来,在对话中帮助消除教师们存在的困惑,破解教学中遇到的难题,让会议变得生动且有效。

当天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让12位新教师畅所欲言,坦言困惑、帮助、建议。校领导对新教师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做出表态;第二阶段是学校班子成员根据事先准备好的发言材料,逐一发言,重点谈自己分管或负责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对话之后再开会,所有参会人员的积极性和精气神都被调动起来了,听的认真,记得详细。

此次例会,激发了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教会了新教师们如何表达,倾听和反馈。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