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召开倡导“庙会新风”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
2018-05-30 10:15:35  来源: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吴建平  

    5月29日,为进一步发挥县倡导“庙会新风”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职能作用,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增强工作合力,深入推进清流县移风易俗工作,清流县召开县倡导“庙会新风”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县倡导“庙会新风”专项治理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及参与“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的两个乡镇的分管领导共2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伍春春主持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半年来“庙会新风”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部署了“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志愿服务走进长校镇活动。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单建林作讲话,他对各成员单位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了清流县倡导“庙会新风”专项治理工作中存在的6个问题,并对深化倡导“庙会新风”专项治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二是齐抓共管,同频共振;三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四是建章立制,务求长效。(县文明办 上官清华)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