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民间文艺家江天德新著《乡愁》付梓出版
2018-06-07 10:53:51  来源:  责任编辑:邹新根  

 

《乡愁》封面

近日,清流籍民间文艺家江天德散文集《乡愁》由团结出版社正式出版。《乡愁》是江天德多年来关于客家文化、家乡情愫感悟随笔的一次归集,全文分为客家风味、客家探源、客家风情和附录共4辑54篇,流淌着浓浓的乡愁韵味。

《乡愁》封底

江天德,系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福建省客家研究院特约研究员、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多年来致力于搜寻民间文化精髓,研究客家文化历史,传递文化的乡愁韵味,主编和编辑出版了《中华客家祖山文化园楹联诗文》、《定光文化研究》、《中华客家祖山文化论丛》、《清流客家古建筑》、《清流客家礼仪》、《“三坑”记忆――清流古村拾遗》和《清流革命遗址遗迹通览》等客家文化系列丛书,以及政协文史资料书籍10余册。

此次《乡愁》的出版,是作者对多年来在服务客家、研究客家中关于乡愁思考和感悟的集纳,把清流家乡山水田园,客家风情化为浓郁的乡愁,付诸笔端,融入情感,载进字里行间。(桦子供稿)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