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媒体清流 > 
清流:落实项目成果对接63项
2018-06-11 11:34:13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清流县积极做好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筹备工作。截至6月9日,已落实项目成果对接63项,其中合同项目58项,协议项目5项,总投资10.36亿元。

    为做好本届交易会各项筹备工作,清流县精心策划招商项目,深入企业广泛开展技术需求征集,已列入市投资指南招商项目23项,征集企业技术需求18项。此外,还采取了“县校合作”“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开展项目对接活动,邀请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矿业大学的10多位专家到清流,举办了3场专场项目对接会,组织了双叶股份、悠然国等企业到福建农科院、南京农业大学开展项目对接活动。

    清流县还深入企业、基层宣传发动、交流沟通,不断扩大“6· 18”的影响力,激发企业的参与热情,目前已落实邀请县内的春舞枝花卉、伊科电子、双叶猕猴桃酒酿造、悠然国农业旅游、爱珍豆腐皮等参展企业5家,参会企业53家,专家和重要客商团队6个,参展产品涉及电子信息、化工、现代农业、生物及生物医药等领域30多个品种。(巫建辉 刘文彪)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