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各校举行“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主题班队教育活动
2018-06-20 11:35:15  来源: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吴建平  

 

   6月19日下午,清流县各校以“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为主题,举行了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感的班队教育活动。

    课上,各校通过班班通设备,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崇尚英雄,精忠报国》宣传片,解读英雄内涵,激发学生们对英雄的崇敬之情。有的班级还模仿中央电视台《信中国》活动形式,在诵读英雄的革命家书时,学生们通过诵读家书,走进英雄的内心深处,感受英雄的信仰、坚守与情怀。此次班会不仅培养和激发了学生们的民族血性,爱国情怀,而且有效地培育其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将英雄精神发扬光大。

    教育活动后,学校要求全体学生以此为新起点,寻访收集自己家族中不同年代的报国家书、老物件、报国故事等在班会上分享,进一步引导学生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主题与个人经历、家风传承有机结合起来,践行和培育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和高尚情操。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