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媒体清流 > 
集美(清流)共建产业园完成投资1.17亿元
2018-06-26 09:27:5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吴建平  

    6月19日,在集美(清流)共建产业园的施工现场,园区研发楼及相关配套设施的主体已经全部封顶,工人们正加紧进行室内装修。

    集美(清流)共建产业园项目是省重点、市重中之重项目。同时,也是省住建厅工程总承包的试点项目之一,总投资3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研发楼、宿舍、食堂、4栋标准厂房、道路管网及附属基础设施。二期建设标准厂房7幢、室外堆场、广场铺装、绿化、停车场、边坡支护及道路管网等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将为入驻园区的小微企业,提供集电子、轻工、智能制造、机电等工业为一体,同时,配套科研及综合服务功能的创业平台。

    为了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清流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根据项目自身特点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实时跟踪项目进度,同时,采取纵向积极与省住建厅、市住建局保持联系;横向及时与县住建局、县财审中心、县审计局保持密切沟通,及时解决项目施工过程当中碰到的新问题,实现了项目边设计、边施工、边投入使用。

    截至目前,该项目5号厂房已基本完工,研发楼、宿舍楼、食堂已经全部封顶,1、2、3号厂房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共完成投资1.17亿元,预计今年10月份,项目一期工程可全部完工。(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杨 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