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率先使用无人机开展内河水上交通安全巡
2018-06-29 10:32:38  来源:清流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佚名  

6月28日下午,在深圳智航无人机公司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清流县地方海事处工作人员单独操作无人机试飞成功,这标志着清流县内河水上交通安全巡查工作进入了空地一体监管体系。

清流县地方海事处新购置的无人机为智航天眼,单次巡航时间为25-30分钟,飞行可控距离可达500米,拍摄的视频图像清晰度高,非常适合山区内河开展水上交通安全巡查工作。

采用无人机遥感巡查技术与现有地面海事巡逻艇巡航手段有机结合,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地方海事安全管理系统,提高了县内河流域安全的动态监管水平,增强了对局部水域的精准管控能力,为水上交通安全和应急施救提供保障。(吴振生)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