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系列党日活动献礼“七一”
2018-07-05 09:15:07  来源:清流县政法委  责任编辑:佚名  

学习党史记党恩 铭记使命在行动

7月4日,清流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以“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为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圣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邀请县博物馆馆长刘光军一同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活动日当天,以上党课、学榜样、重走红军路、参观清流县锅蒙山战斗纪念馆等形式,缅怀清流革命先烈伟绩,感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苏区精神。

重温誓词跟党走 坚定信仰和宗旨

在锅蒙山革命纪念馆内,新旧党旗相交辉映下,所有党员胸前佩戴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手,满怀激情与热血,语气坚定地诵读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坚定党员革命信仰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座谈交流共谋划 凝心聚力振乡村

清流县委政法委党支部联合挂包村江坊村党支部开展党员座谈会。座谈会上,各党员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振兴乡村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共同探讨村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发展规划,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积极按照乡村振兴战略、扶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任务要求,抢抓发展机遇,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江坊村新农村建设。

走访慰问暖人心 党内关怀挂心间

在党的97岁生日来临之际,清流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童火根和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郑斌等领导干部分别到江坊村老党员江永生和生活困难党员江福寿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清流的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希望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继续为清流乡村建设献计献策。并表示党和政府会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困难,让广大党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党工妇老齐共建 党建引领创佳绩

加强党对工会、妇联和退休老干部组织的引领, 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紧紧依靠,指导上经常有效,保证工妇老组织始终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实现党建带“工妇老”工作齐跃升。(严超楠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