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游泳池场所专项检查
2018-07-06 08:48:36  来源:县文广局  责任编辑:吴建平  

    7月4日,为加强对我县游泳场所的安全管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清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全县5家经营性游泳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共检查清流县龙泉农林牧渔开发有限公司、三明鲲鹏实业有限公司(天芳悦潭)、福州快线龙津国际馆所属泳池,山城山庄游泳池、久隆水上乐园5家经营性游泳场所。执法人员对各游泳场所的经营许可、从业人员上岗情况、安全应急预案、救生设备配套情况等进行检查。检查中,除龙津国际馆和久隆水上乐园,其余3家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时整改,确保游泳池安全。

    下一步,清流县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将通过把整改工作和规范管理结合起来,继续开展游泳场所专项检查,对未及时整改的场所依法做出处罚,为我县广大游泳爱好者提供健康、安全的游泳环境。(县文广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