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县直机关党工委召开半年党建督查工作专题会议
2018-07-06 08:52:57  来源:县直机关党工委  责任编辑:吴建平  

 

   7月2日下午,县直机关党工委召开半年党建督查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党建督查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谢锦山到会指导。

    会上,县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罗辉部署督查工作具体事宜,要求督查组对各党委、各支部半年来在加强政治引领、开展“提质工程”、落实主业主责、推进统筹协调、落实上级部署等情况进行督查,重点督查轮值“书记”、支部联合共建、第一季度督查发现的问题整改、“五个一遍”活动和“七一”系列活动等开展情况。

    谢锦山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督查是对当前工作的体检,能有效推动业务工作,在督查过程中,要相互学习借鉴,相互促进,做到围绕督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二要严格标准。要根据年初制定的机关党建考评细则进行检查,并对督查结果进行梳理,对支部进行排名,树立标杆,促进支部共勉。三要严肃纪律。督查组成员要讲纪律,在督查过程中不能走形式、走过场,更不要降低标准,要实实在在的查看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四要注重实效。督导汇报材料要实、党务资料记录要实、走访党员要实、查找问题要实,通过看清问题本质,着力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促进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

    县直机关各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负责人)及督查组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县直机关党工委 罗春凤)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