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消防大队与清流县城管局联合开展市场消防安全检查
2018-07-18 10:09:03  来源:清流县消防队  责任编辑:佚名  

近日,清流消防大队、县城管局联合开展市场消防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市场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市场内是否存在违规用电用火情况,电气线路安装和铺设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对市场内各商铺是否了解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是否掌握相应的消防知识以及对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等进行询问和指导。

针对检查中发现火灾隐患,不能立即改正的,检查人员责令限期整改。并嘱咐市场负责人要强化消防安全检查措施,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各业主遵守消防法规的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做好各项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消防安全无事故。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