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长张春华深入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7-19 10:21:30  来源:清流县安监局  责任编辑:佚名  

7月18日,清流县长张春华带领县安监局有关人员,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荣辉参加检查。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围绕“111445”重点,以“四不两直”方式进行。

检查组先后检查展化化工、捷鸿家具、南方水泥等三家企业。每到一家企业,检查组一行都详细询问和仔细察看。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责令业主限期整改。并要求县安办要对检查出的问题在全县通报,让全县企业举一反三,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中,张春华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不能蜻蜓点水、走过场,要严格对照县安委会大检查方案要求,全力推进。同时要大力加强监管执法工作,严格执行“四个一律、五个一批”;各企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大检查工作抓严、抓细、抓实,确保生产安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