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
2018-07-20 11:16:23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邹新根  

7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纪熙全主持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三次(扩大)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陈育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培训班精神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今年1月23日以来5个专门工作组和各县(市、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迎接中央督导准备工作。

纪熙全强调,要回过头看一看,实事求是讲成绩找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理解中央督导要求,客观评价成绩,找准找全问题,更加清醒认识我市专项斗争形势,要充分认识到成绩是主流,增强工作信心,同时,也要认识到问题短板还很突出,要时刻保持警醒。要沉下去查一查,逐级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照督导重点,认真开展“四查四看”(查政治责任,看履行职责是否到位;查直接责任,看履职尽责是否到位;查齐抓共管责任,看部署落实是否到位;查统筹协调责任,看作用发挥是否到位)活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找准找全找实来。要坐下来理一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中央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责任,增强前瞻意识,立即行动起来,迅速进入迎检状态,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5个专门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及联络员,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和扫黑办主任共计8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记者 罗鸣灶 苏 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