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嵩口:召开马排花海温泉项目征迁推进会
2018-08-06 09:42:17  来源:嵩口镇  责任编辑:吴建平  

    8月5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重点项目征迁攻坚大会战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嵩口马排花海温泉项目征迁指挥部入驻嵩口办公召开征迁推进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征迁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花海温泉项目征迁指挥长陈荣辉主持,花海温泉项目征迁指挥部全体成员及马排村书记、主任参加。

    会上,指挥部成员相继汇报了当前项目征迁的工作情况,并集体研究讨论3项重点难点问题。据悉,花海温泉项目征迁目前仅剩民房、温泉公共澡房、凉亭各一座未拆除,经过征迁工作组成员努力,现已依法依规拆除了民房屋顶,预计到8月8日可完成建筑墙体拆除。其余征迁任务正在倒排工期,序时推进。

    陈荣辉就下阶段工作部署强调四点意见:要明确目标,确立项目征迁工作时间表,围绕目标倒排计划,落实举措,全力以赴,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统筹推进,项目征迁的全体干部既要服从安排,还要增强沟通,加强协调,齐心协力,形成合力,要以有力的措施推动项目征迁再提速再增效;要以人为本,要充分考虑人民群众的利益,坚持合法合规程序,站在拆迁户的角度考虑问题,妥善兼顾群众利益,追求开发商和拆迁户利益平衡的最优化;要阳光征迁,靠公平、公正、公开操作取信群众,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打好“征迁攻坚战”,做到和谐征迁。

    会后,花海温泉项目征迁指挥部成员一行来到该项目点,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