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媒体清流 > 
清流供电:构建客户办电新模式
2018-08-06 09:57:37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吴建平  

    7月18日,国网清流供电公司举行“团结协作齐心共赢/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地方发展”启动仪式,南方水泥、东莹化工、展化化工、高宝矿业等企业用户代表、公司领导及48名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参加了仪式。

    活动中,该公司作为三明地区首家县级公司公开向社会承诺了优化营商环境六方面12项具体措施工作内容。12项措施分别为:保证办企用电方面的加强主干网架电源支撑、优化配网目标网架规划、建设坚强灵活现代配网3项措施;提升可靠供电方面的强化计划停电精益管控、减少故障停电时间次数、常态开展不停电作业3项措施;提高消费透明方面的常态公开客户办电信息、及时传递客户用电信息2项措施;压缩办电时长方面的压缩工程施工时间、提高集体企业承接业扩工程效率2项措施;简化办电手续方面的减少报装环节个数1项措施;降低办电成本方面的降低客户电力工程造价1项措施。

    为积极构建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的客户办电新模式,清流供电公司还专门成立了新的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以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举措全面落实,全力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推进“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改革,为清流的社会经济发展奉献更大力量。(巫建辉 邓 菲)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