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供电公司:连夜抢修 战无情雷电
2018-08-07 11:37:13  来源:清流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佚名  

8月4日19点,福建三明清流县高速路连接线范围雷电交加。随着一记雷电声,10kV龙鑫线916线路龙黄支线#39至#41杆段的240平方绝缘导线被雷电破坏,在针瓶的固定处齐切断线,共计1300多户停电。

因涉及联络点及倒闸操作项目多、双电源用户以及安全措施复杂,加上黑夜及下雨都给抢修施工带来一定的难度。接到报修后,县供电公司立即召集运检部、亿源第一分公司、龙津供电所等相关部门人员到现场,对故障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和分析,启动2级应急预案,成立故障抢修应急小组,并立即准备抢修物资。

由于此路段是清流县交通要道,过往车辆较多,到达现场后,公司抢修人员立即在道路两侧架设围栏,引导车辆绕道,保障过往行人、车辆的安全。验电、挂接地线、放线、更换悬瓶……所有抢修人员按工作安排有调不稳地开展工作。

虽然已是半夜,但是抢修人员为了能尽早恢复送电,大家都不觉疲惫,越战越勇。经过抢修人员的全力奋战,于8月5日凌晨故障线路恢复了供电,抢修人员脸上露出了笑容。

据统计,抢修当天,清流供电公司共派出部门管理人员15人,施工人员22人,共更换240平方绝缘导线540米,刀闸2组,设备线夹12个、悬瓶24片。(郑扬飞 陈新发)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