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开展支部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08 16:45:48  来源:清流县卫计局  责任编辑:佚名  

8月8日上午,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联合共建支部,结合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在龙津广场开展“科学健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业务骨干向前来求医问诊的市民发放相关健康知识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卫计政策、健康素养、“三减三健”等知识;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义诊、免费测血糖、量血压活动。

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80余盒、叶酸片2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健康义诊30余人次,有效宣传了群众需求的健康知识、科学健身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相互融合。

据悉,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支部联合共建以来,坚持每月组织不少于一次共建活动。截止目前已开展共建活动7次,基本开创共建支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局面。(余锋)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