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媒体清流 > 
清流:智慧家居产业城项目获签约
2018-08-20 09:55:56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吴建平  

    8月13日—15日,清流县签约8.86亿元智慧家居产业城项目。该项目引进客商34家,在金星工业园规划用地440亩,总投资8.86亿元。项目建设厂房面积32.385万平方米,办公综合楼6.42万平方米,家具生产线34条,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年进口木材约9万立方米,年产实木家具500万台(套)

    清流县具有良好的家具生产基础,拥有30多家林产加工业企业,2017年总产值达33亿元。今年来,该县抓住南康家具转型升级产业的机会,积极开展点对点、面对面招商,强化“一把手”招商,形成“人人跑招商、个个抓引资”的良好招商氛围。同时,全县积极发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认真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工作机制,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让企业落地发展无后顾之忧。

    项目落地投产后,在木材原料的进口上,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同时,落地的家具生产企业将自主招商引资配套延伸项目,包括家具物流、木工机械、油漆化工、真皮布艺、纸箱包装、五金配件等,并在当地设立经销商或营销点,这些都将积极带动全县第三产业的快速发展。

    目前,该项目利用金星工业园竹木加工区的现有土地,正在抓紧办理项目备案、土地招拍挂、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正式投产。(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吴火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