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 > 
清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亮”新标准
2018-08-24 17:35:12 杨颖 来源: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邹新根  

8月23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组到清流县督导调研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池芝发参加会议。

会上,池芝发就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他说,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及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周密部署,深挖细查,重拳出击,以强大的执行力、果断的行动力迅速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池芝发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落实责任要更加坚决,强化责任担当,以上率下,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要严格按照督导组提出的意见,结合清流实际,认真抓好整改,持续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导组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我县各级各部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度重视,组织到位、保障到位、措施到位、助力到位。

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拿出更严格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发动工作,综合利用传统新闻媒体和新兴媒体大力宣传,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使黑恶势力真正成为“过街老鼠”;要持续加大线索摸排的深度,加强组织协调,统筹各单位、各部门资源,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合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要持续提高打击的精准度,以“零容忍”的态度,深挖“保护伞”,出重拳、下重手,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势态,依法惩戒要更加精准,要紧盯重点部门和重点行业领域,突出打击重点,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坚决打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期间,督导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龙津镇、嵩溪镇、公安局、国土局、住建局等地,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