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省安监局非煤矿山专项督查组到清流开展督查
2018-08-27 09:20:24  来源:清流县安监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督查组查阅南方水泥伍家坊水泥用石灰岩矿内业资料

8月23日,省安监局非煤矿山专项督查组王夏阳组长一行到清流县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市安监局总工程师黄金强等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察看南方水泥伍家坊水泥用石灰岩矿采场

督查组通过实地检查、现场交流、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南方水泥伍家坊水泥用石灰岩矿和金山黄东坑萤石矿汛期及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矿山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和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制定执行、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生产设备设施运行维护、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防汛隐患排查治理等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责令矿山限期整改。

督查组察看金山黄东坑萤石矿+239m中段采场

督查组强调: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矿山企业的存亡,要深刻吸取近年来矿山重大事故教训,认识到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切实履行矿山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要提升管理水平。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举一反三做好问题整改和自查自纠工作,落实源头管理和事故风险管控,提升矿山企业本质安全生产水平。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