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人大机关举办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
2018-08-29 11:43:17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8月28日,清流县人大机关举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专题讲座,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20多人参加学习。讲座邀请县安监局副局长池凤算作专题讲授。

讲座结合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工作实践,以案说法贯穿始终,列举近年来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主要内容、亮点与实施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此次讲座案例丰富、紧贴实际,对于提高机关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对安全生产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把握,进一步增强人大执法监督工作实效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人大财经委)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