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 > 
清流县纪委驻政府办纪检组对司法局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检查
2018-08-29 17:33:52  来源:清流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  

8月28日,县纪委驻政府办纪检组一行对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纪检组通过查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各类台账、内页,对司法局结合司法行政职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局分门别类专门设计的具有针对性的矛排及“两类人员”扫黑除恶线索排查表高度认可,对法治宣传发动工作认为内容翔实、宣传到位。

同时,纪检组对当前司法局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加强对摸排出的相关重点案件、重点人员分析研判,做到找出问题、解决问题;二要进一步夯实开展工作的图文资料归档整理,力求做到详细清楚、全程留痕;三要进一步提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想认识,做到总结经验、找出不足、扎实推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