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清流县卫生系统共建支部联合举办道德讲堂
2018-08-29 17:54:34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孝子之事亲也,居则致其敬,养则致其乐,病则致其忧,丧则致其哀,祭则致其严。……”郎朗的诵读声响彻卫计大楼。8月28日,清流县卫生系统共建支部联合举办“孝老爱亲”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通过“静默省心、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想、诵经典、送祝福”六个环节,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

在“学模范”环节,观看了从8岁开始独自照顾瘫痪养母的孟佩杰事迹短片,孟佩杰知孝感恩、无怨无悔照顾养母的事迹打动了在场每一个人。

在“谈感想”环节,大家畅所欲言,讲出了自己内心真挚的感受,纷纷表示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多关心家人,孝敬父母,弘扬美德。

今年来,清流卫生系统党委以道德讲堂为载体,每月由一个共建支部牵头举办一期。通过这一载体既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加强联合共建支部的相互融合,进一步激发党建活力。(清流卫生系统党委 余锋)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